当前位置:

美丽校园青春绽放 长雅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苏小莉 2016-05-16 10: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家长与三位社区老人带来的《中国功夫》舞蹈让人印象深刻。

  学生、家长与三位社区老人带来的《中国功夫》舞蹈让人印象深刻。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美丽校园青春绽放”,5月13日下午,长雅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林继华、雅礼中学党委书记雷建军、开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树茗、副局长王平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演出。

  长雅中学校长许鹏辉致闭幕辞,他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长雅中学一直以来秉承百年雅礼‘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本次艺术节中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是学生艺术才华的集中体现,更是素质教育成果的全面展示。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艺术节所表现出来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让青春释放更绚丽的光彩!”

  当天演出精彩纷呈,学生、家长与三位社区老人带来的《中国功夫》舞蹈让人印象深刻,青春舞动糅合行云流水般的太极功夫扇表演,风格大气磅礴;作为压轴出场的《长雅女教师风采展示》更是将全场氛围推至最热,同学们都激动站起来有节奏地击掌为最心爱的女老师们加油喝彩。

  在为期一周的长雅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学校共有24个班集体460余名师生参与,节目类型囊括经典诵读、语言、历史剧、书画、绘画、歌舞,达人秀等多种形式,最终评选出124个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5/16/4033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