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长沙市高新区学区划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5-11 11: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号

学校名称

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

备注

1

麓谷小学

麓谷街道所属麓云路以东、岳麓大道以南、枫林三路以北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远大麓园、加州阳光、湘麓国际、翡翠华庭、麓谷雅园、金荣誉峰、麓谷锦园、麓谷E家人、麓谷坐标、麓谷明珠、地华.梅溪湖畔、恒泰广场、高盛华成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2

虹桥小学

麓谷街道所属岳麓大道以南、麓云路以西、枫林三路以北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可可小城、金领公寓、佳境小区、桔洲新苑、麓谷星辰、中冶·菁园及和馨园、东塘、长庆、长丰、延农社区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3

南塘小学

异地重建,2016年秋季不招生。原学区暂时调整到金桥小学。

4

明华小学

麓谷街道范围内原东方红镇华龙村居民适龄子女,黄桥大道以东、雷高路以西、金州大道以北(不包括雷锋街道三益村、廖家坪村、真人桥村村民)范围内居民适龄子女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5

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

东方红路以东、岳麓大道以南、麓谷大道以西、金洲大道以北范围内,家庭住址为保利麓谷林语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6

雷锋小学

雷锋街道雷锋村、荷花塘居委会、和润园小区内原雷锋村居民适龄子女,麓谷街道原东方红镇荷叶坝村居民适龄子女,山水英伦楼盘范围内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7

平安小学

雷锋街道坪山村除坪山小学招生范围外的其他组居民适龄子女,桥头铺村部分居民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8

坪山小学

雷锋街道坪山村:庙湾组、塘角湾、马凹、孙家湾、白泥塘、周家冲、西冲湾、彭家湾、路边组、石子塘、桥湾、王田、白马塘、塔庄湾、曲池塘、东林塘、罗家染坊、肖家洲、牛栏冲、大风坡、下塘湾组范围的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9

推山小学

雷锋街道牌楼坝村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0

枫树小学

雷锋街道真人桥村原枫树铺村各组和原同心村张家湾、四贵塘、三塘村各组及桥头铺村部分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1

真人桥小学

雷锋街道真人桥村原杨桥村各组和原同心村葛根塘、福村塘、白鹤洲、乌金村、大塘坊、徐家湾、张家老屋各组居民适龄子女,桥头铺村部分居民适龄子女;麓谷街道荷叶坝村以及上述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2

桥头小学

雷锋街道桥头铺村(即原石塘村、马头村、桥头村)各组居民适龄子女;319国道以西同心工业园、电子科技学校辖区范围内员工的适龄子女;机电市场、雷锋农产品批发市场居民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因拆迁搬至和润园小区内的原桥头铺村的居民适龄子女。

13

白马学校(小学部)

雷锋街道范围内原廖家坪街道所辖三个行政村,廖家坪村、白马村及三益村的35组、36组的居民适龄子女,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4

国徽小学

雷锋街道原廖家坪街道三益村1组至34组的居民适龄子女。(35组、36组的居民适龄子女纳入白马学校招生范围)

15

东方红小学

文轩路以南、麓松路以西、看云路以北高新区范围内,家庭住址为惠和梅溪峰汇、御珑今时艺苑、麓谷和润园小区原籍非雷锋村、荷花塘社区、桥头村的居民子女、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河西校区院内宿舍业主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16

金桥小学

麓谷街道范围内原东方红镇金南村居民适龄子女,雷高路以东、麓谷大道以西、岳麓大道以北、黄金大道以南范围内的(不包括湖南报业地产、金地亚小区)家庭住址为荣盛花语·馨苑、潇湘奥林匹克花园、麓谷小镇等楼盘居民适龄子女,以及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因南塘小学异地重建,2016年秋季不招生,此学区仅限2016年秋季,待南塘小学建好后,学区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划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5/11/4033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