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光在线教育:做全国最有趣 最易学的在线口语课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5-11-19 17: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洋光在线口语课程启动啦!好期待好期待,连我自己都好期待,作为一个热衷学习各国语言的我,一直在寻找着有没有更好的口语书,有没有更好的口语视频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己。因为我们都知道在学一门语言的时候,看黑白的文字,不如看彩色的图片书,看彩色的图片书,不如可以看到一个动的,有画面,有剧情,有字幕的情景剧,我们都知道当一个人可以把眼睛,耳朵,嘴巴都用上的时候,语言的学习会变得更生动,更容易。
  
  这次我们的口语拍摄小组可真的铁了心,要做出全国最有趣,最易学的口语课程,全国各所分校的顶级讲师都参与到这次口语课程的剧本讨论,我们还请来了专业的摄影团队,并且花了很多心思进行对场地的装修,实现各种场景的模拟再现。
  
  并且这次请到专业的后期制作,镶嵌多语种字幕,配上好玩的“东东”。我们真心希望可以给大家呈现最好玩的口语语言视频,希望大家在开心的过程中,能够逐渐开口说出来,能够更快速,更轻松的掌握地道的,常用的口语会话。
  
  洋光在线教育希望大家通过这些好玩的口语视频,未来去到你向往的国家旅行时,你可以和当地人进行简单的交流,你可以自己在餐厅点餐,你可以自己跑出去乘坐交通工具去你想去的地方,你懂得如何与人寒暄聊天,你懂得如何“砍价”,甚至你懂得如何“浪漫的表白”以及,如何在职场如鱼得水。哈哈……洋光在线教育一定会加油的,一点点呈现给大家,大家也要加油哦
  
  湖南洋光在线科技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400电话:400-626-0660
  
  咨询QQ:3245230342
  
  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麓谷信息港(B座1303房)
  
    
  洋光教育小语种培训:日语培训、韩语培训、德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法语培训、法语课程、洋光外国语培训、洋光在线教育、韩语初级班
  
  更有免费试听课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1/19/403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