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启动 红贝网全城招募“剧”星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周丹 2015-11-06 15: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全城招募“剧”星啦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陶罐和铁罐》、《字典公公家里的争吵》、《六个矮儿子》……这些课文小学生们是不是耳熟能详,倒背如流?从今以后,它们不再只是语文课本上的平面文字,将由学生们出演并搬上舞台。11月6日,由长沙市教育局、红网主办,红贝网承办,中建·梅溪湖中心协办的“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城中小学海选“剧”星。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的初衷旨在普及青少儿艺术教育,充分展现语文课本的教育意义,赋予孩子更多正能量。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通过海选的方式,让孩子们走进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争取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到其中,激发出孩子对语文知识的学习热情。
  
  课本剧中角色将全部由选拔出来的5岁至15岁的中小学生扮演,让孩子们登台展现自己,形象地阐释课文的教育内容,丰富课堂教学,帮助孩子根植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红贝网(zw.rednet.cn)自今年6月上线公测以来,已有38所学校65000多人注册,发表作文4万多篇,在28所学校建立了校园记者站,新闻社、公益社、科技社、实践社四大社团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受到了广大学生、特别是家长的热烈响应。
  
  报名方式:
  
  海选“剧”星时间均安排集中在双休日,全长沙市中小学生均可免费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复赛、培训、彩排环节后,将搬上舞台进行公演。

  线上报名:扫描下方“红网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edurednet),在后台发送#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

  线下报名:中建·梅溪湖中心营销中心报名点
  
  具体地址: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
  
  咨询电话:0731-82965793;0731-89766666

“红网教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红网教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1/06/404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