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六一:博才咸嘉小学学生过得文艺范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29 17: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在关爱中快乐成长,长沙市各小学都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有个难忘的“六一”。红网记者带你走进这些不一样的儿童节。

(《时光的刻度》亲子同题作文集首发仪式)

(“博才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的评选旨在鼓励更多的孩子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王润滋)这个“六一”国际儿童节,长沙岳麓区博才咸嘉小学举行了作文新书发布以及“小院士”的评选,他们过了个文艺范儿的儿童节。
  
  由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的《时光的刻度》亲子同题作文集,是六(一)班家长和孩子共同创作的,在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上,举办了新书首发仪式。该书主编、六(一)班班主任肖松蓉做了精彩发言,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邓湘子为其做序并有精彩点评。这本书是对小学六年时光的唤醒和回归,是家长爱的陪伴、孩子成长的梳理和老师有情的坚守。
  
  博才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选是今天的另一重头项目。“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参与创新实践,体验创新成果,提高科学素养,学校自建校初就成立了“少年科学院”,并根据同学们在一学年内参与科技活动的情况进行选拔,建立“小院士”档案,并于六一儿童节给予表彰,通过小院士的事迹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和实践。
  
  博才咸嘉小学校长陈艳萍表示,新书发布会和“小院士”评选为今天的六一庆祝活动增加了亮点,“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欢腾的集会,孩子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5/29/403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