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六一:清水塘小学红色剧院上演“童心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29 16: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在关爱中快乐成长,长沙市各小学都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有个难忘的“六一”。红网记者带你走进这些不一样的儿童节。

  

(清水塘小学700余名学生和家长获得了“六一”表彰)

(每个年级都献上了自己的节目)

(舞蹈《欧巴欧巴》男生女生齐上台)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位于开福区中山路的红色剧院承载着很多老长沙人的回忆。今天上午,清水塘小学“童心共筑,梦想飞扬”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清水塘小学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欢歌笑语,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演出形式有集体舞、服装秀、武术操等,钢琴独奏以及小百灵合唱班更是博得了现场热烈掌声,每个年级都有节目,孩子们用稚嫩快乐的歌声和天真活泼的表演谱出了“六一”华章。演出受到观众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六一”表彰不仅仅是对同学,也对支持学校工作、教育工作的家长。700多名学生和家长在今天获得了嘉奖。
  
  清水塘小学校长刘戈表示,今天的演出节目均来自于艺术课、体育课等校本课程,孩子们一如既往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希望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5/29/403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