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国考笔试周日进行 考场内配备信号屏蔽仪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何瑞琳 编辑:周丹 2014-11-28 17: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
  
  明起2015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湖南分布20个考点
  
  上海警方打掉制售“国考”作弊器材团伙
  
  国考试卷明抵扬州 今年行测将首用两套试卷
  
  国考新闻姐:混日子的人请慎重报考
  
  本网讯(记者 何瑞琳)11月30日,百万考生将迎来2015年国考笔试。扬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日前发布国考违纪违规处理办法和“国考考场应急预案”,针对考场常见的突发情况为考生支招。
  
  今年所有考场内除了安装“360度无死角”摄像头之外,还设置了信号屏蔽仪。“每个考场都摆放一台,进了考场就没信号。”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陈跃中告诉记者,这是防“高科技”作弊的新招,可干扰手机等无线电信号,此外,考试期间市无管办还将出动无线电监测车,在各考点流动监测。
  
  今年在“雷同试卷”的甄别上也有了新利器——“试卷甄别系统”。
  
  专家提醒,考生参考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忘带身份证应到派出所开具带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临时身份证明,凭临时身份证明参考。户口簿、护照、驾驶证、学生证等不能代替身份证。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何瑞琳

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