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湖南大学新生报道 最小新生年仅14岁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2014-09-02 14: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新生报名,学生领取被单。组图/潇湘晨报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9月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范典)今天一早,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就已经人头攒动,从今天到后天,这所学校将迎来5055名本科新生和3800多名研究生新生。

  多数新生报道都有家长陪同,从现场的情况看,今天报道的外地新生明显多于湖南本省新生。在迎新点,家长一般选择在旁边等候,让孩子自己办理入学手续。

  “孩子从没有单独出过远门,我放不下心。”刚刚从辽宁赶到湖大报道的徐宁说,他们夫妇俩都陪同孩子来了湖大,也顺便旅行一趟。

  湖南大学学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湖大今年共有5055名本科新生,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4岁,另外还有研究生新生380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09/02/4034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