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艺术培训 带你接近梦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卿永锋 编辑:苏小莉 2013-07-02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7月2日讯(记者 卿永锋 实习生 陈微)心怀艺术梦想但家境一般的同学们有福利了。长沙市少年宫的校外免费艺术培训今年暑假将招收1800人。凡在长沙市就读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凭学籍手册(或户口本、入学凭证等有效证件)均可报名。

  自2008年秋季以来,市委、市政府每年投入资金,利用长沙市少年宫的艺术专业师资,全年免费培训中小学生专业特长,每年分为秋季、寒假、春季、暑假四个培训阶段。几年来已培训了2.4万人次的普通工薪家庭和进城务工家庭的子女。

  2013年暑假的培训项目开设声乐、舞蹈、器乐(古筝、扬琴、二胡、京胡、竹笛、葫芦丝、钢琴、大提琴、吉他、电子琴、手风琴)、书法、美术、主持表演、写作、科技(航模、海模、无线电、科技制作)、围棋及戏剧等30多个专业,其中儿童插画、京胡、音乐理论为新增专业。每个专业的培训分为启蒙、初级、中级、高级4个层次。

  本次共招收93个班,1800人。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报名后于7月13日参加面试。录取名单将于7月18日上午9时张榜公布,同时办理入学手续。咨询电话:84443327。

  报名

  小贴士

  报名时间:7月4日至7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

  报名地点:蔡锷中路东牌楼街16号(联合大厦旁)长沙市少年宫活动楼一楼教学培训部

  公交直达:106路、109路、11路、12路、301路、303路、312路、202路、立珊专线、旅1路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卿永锋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