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外辅导按效果付费 长沙市场第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3-06-09 19: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大教育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强宣布启动“按效果付费”新模式

(学大教育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强宣布启动“按效果付费”新模式)

  红网长沙6月9日讯(记者 谭忠欣)以前,培训就像旅游,交完钱,才能‘出发’;这一次,培训就像坐出租车,到了目的地,按效果满意程度自由付费。”6月9日,学大教育长沙分公司高调宣布推出按效果付费的全新商业付费模式,这在湖南是第一家。
  
  近年来,个性化教育课外辅导,受到社会及家长的广泛关注。随着培训机构的不断增加,个性化教育培训教学质量参差不齐,个别培训机构的不规范行为受到社会与家长的诟病。作为中国个性化课外辅导引导者,学大教育为了体现对自己教学质量的信心,体现对客户高度责任心,学大教育在行业内全城首家发起教学质量按照效果付费的全新模式。
  
  6月9日上午,学大教育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强公布:“自6月9日起学大教育将全面施行“按效果付费”的教学模式。“按效果付费”就是每次上完课后,学生可以对当次辅导课的教学进行客观的评价,并根据评价的内容和标准进分,然后根据评分情况按对应比例付费。如果学生对授课效果不满意,那么此课时将不计费。”
  
  谢斌强称,学大教育之所以推出“按效果付费”,是因为学大教育对自己稳定、高效的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有着充分的信心,也希望通过这一方式激励我们的教师团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同时,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到教学过程中,可以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督,有利于我们完善自己的服务;最重要的是,这种模式更好的维护了学生和家长利益,是学大教育企业责任的良好体现,这一举措一定会对整个中小学生课外辅导行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目前培训师水平良莠不齐、培训课程缺乏创新和培训价格参差不齐等问题,也令培训行业遇到了严重的发展瓶颈。针对这种情况,,学大教育长沙分校推出了这种付费经营模式,成为湖南首家按效果付费的教育培训公司。
  
  据业内专家估计,按效果付费是让整个教育加盟行业走上良性发展的最好模式之一。从商品交易的规律来看,按效果收费是大势所趋,在一个市场竞争充分的领域,按效果付费必定是未来的主流商业模式;其次,很多行业都已经在推行按效果付费的模式,并受到客户的青睐。
  
  目前国内的教育培训机构,师资水平差距大,课程内容老套,缺乏创新,培训结束后往往是白白花了钱,却没有效果,按效果付费的模式的出现有助于整个行业的创新和整体水平的提高。但是,实行这样的经营模式要有一个详细具体的规范才行,比如怎样评定效果的比例、客户满意度怎样调查等问题,都有待实践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3/06/09/405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