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09 17:24:18 红网
作者:邓东京 李珺 宋文志 编辑:韩阳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509171215.png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邓东京 李珺 宋文志)“母校有需,召必回!” 5月8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刘杰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上,向在座老师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当前抗击疫情、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他和同学沈建代表湖南一通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母校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1000公斤的八四消毒液和一万个医用口罩。一箱箱口罩、消毒液代表着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凝聚着他们对母校师生的深深关爱。

校友代表、湖南旭创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代表公司为母校捐赠了价值5200元的3000个医用口罩和23瓶免洗洗手液,他说:“在学业和事业发展道路上,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支持,希望能为学校、师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特意选择这个具有意义的数字,希望我与母校始终在一起,长师是我永远的家!”

“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能为国家、为学校做些什么?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学校,这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有的觉悟和应尽的义务。”长沙点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美术与设计学院16级数字媒体与设计专业的程永鹏作为在校生,此次也为学校捐赠了1000个医用口罩和100瓶免洗洗手液,物资价值3800元。

在捐赠抗疫物资仪式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快林,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王雪峰,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后勤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代表学校接收物资,并向校友颁发爱心捐赠证书。黄快林代表学校对校友心系母校、急母校所急,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也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据悉,学校将统一调配和发放,全部用于师生复学复课之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