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读书节 “悦”读促成长

2020-04-24 17:55:52 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贺纯
字号:

图片1.jpg

第七届阅读节活动页面。

2.jpg

幼儿园小朋友阅读打卡记录。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芳)“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4月23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迎来了第七届阅读节,但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阅读节隔屏相约。

4月23日,恰逢第25个世界读书日,第三幼儿园进行了主题为“绘本有约 悦读阅美”的第七届阅读节线上开幕式。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阅读节将开展“亲子共读—21天阅读打卡”、“绘本分享—好书推荐”、“故事分享—快乐故事屋”、“书香家庭、阅读小达人评比”、“教师共读一本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第三幼儿园园长王艳表示,阅读节旨在鼓励幼儿读好书、好读书,让书香浸润孩子的童心世界;同时引导家长重视对幼儿早期阅读习惯的培养,营造良好的居家阅读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