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考雅思托福 湖南护理学校“国际班”助圆留学梦

2019-05-20 16:08:57 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唐甬梅
字号:

2018年12月8日与加拿大安大略省Bay学院签订了中加合作办学协议。

2018年12月14日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大学签订了中泰合作办学协议。

2019年3月12日与韩国信韩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出国留学是很多学子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难以圆梦,而2019年湖南护理学校计划招收的首届“国际班”学生,不需要考雅思托福,让中职学生也可以实现出国留学梦。

湖南护理学校2019国际班已经正式开始招生,就读该班的学生可以赴韩国、菲律宾、泰国的大学读本科,可以赴加拿大、日本高薪就业。中职领域的“国际班”在湖南尚不多见,为学生的多元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湖南护理学校首届国际班计划招生200人,8月18日开学。分别设中加班、中日班、中韩班、中菲班、中泰班。学生可以选择护理、中药、中医康复保健三个专业就读。国际班的学生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按照中职阶段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教学,主要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专业实践等。同时嵌入英语、韩语、日语、泰语强化课程,主要包括各类语言的听说读写的课程和相应国家的文化、国际礼仪等课程。在三年级第一学期侧重安排出国前的语言强化课程。国际班的语言强化课程和相应国家的文化课程由合作学校指定外籍教师直接授课,如韩国翰林大学将委派一位韩国籍教师驻湖南护理学校授课,给学生提供一个韩式课堂,提前适应韩国大学文化,为学生就读韩国大学做准备。

在国际班里,不需要考雅思、托福,只需要通过相应国家要求的语言测试,语言测试未通过的学生,可以去语学院继续学习语言,通过测试后,直接就读本科课程。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