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教育走出国门 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国际合作再添丰碑

2019-03-13 12:49:29 红网
作者:黄乐佳 编辑:彭佩
字号:

生物机电.jpg

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代表团前往东帝汶进行考察与交流。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乐佳)去年10月,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与东帝汶农业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了落实双方合作事宜,近日,该院院长史明清率团对东帝汶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考察与交流,进行了合作项目洽谈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传递友谊和感情、扩大学院影响、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奠定了基础。

考察团拜访了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费雷拉女士,就该院与东帝汶开展培训达成重要共识;拜访了东帝汶农业部部长加肯·古斯芒先生,就双方落实合作备忘录进行了商谈。史明清表示,去年双方达成合作备忘录以后,学院非常重视并为此做了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双方进行教育培训合作的条件已经成熟;前往了隆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东帝汶基地考察,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技术合作;考察团还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等代表进行了交流。

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与纳塔波纳职业学院举行了合作交流会,双方表达了加强农业技术教育培训合作的诚意和合作的具体方向,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协商沟通交流,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双方就选派第一批学生和老师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