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办学校的“娘家” 宁乡这个协会成立20年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碧君 编辑:彭佩 2021-01-14 16: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伟玦代表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向宁乡市民办教育协会送来牌匾以示祝贺。

红网时刻长沙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碧君)近日,宁乡民办教育协会成立20年庆典在宁乡金海中学举行。一批优质的民办教育品牌受到表彰。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晓峰,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伟玦,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李俊年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张伟玦代表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向宁乡市民办教育协会送来牌匾以示祝贺,并称赞宁乡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20年来,认真履行“服务、维权、协调 ”的职责,制定行业自律公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了民办学校的“娘家”、政府决策的参谋以及对外联络、资源整合和信息交流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宁乡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牌匾上的“春华秋实”四个字既是对宁乡民办教育协会砥砺奋进二十载的充分肯定,也寄托了对协会再接再厉创未来的殷切期望。

宁乡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斌在发言中表示,20年来,宁乡民办教育传承了古邑宁乡耕读传家的风尚,弘扬了重教修文的历史传统,探索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教育事业的新途径,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与亲切关怀下,宁乡民办教育必将在宁乡教育史上书写出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张碧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5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