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缪德坤 编辑:韩阳 2020-09-22 15: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22143604.jpg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缪德坤)9月20日上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20年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成功举行。本次初赛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就业处处长黄勇华、就业处副处长陈勇、就业处科长龙永强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后,来自各系部的12个项目优秀团队根据其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他们的创业项目做了精彩的陈述,评委们也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问题。选手们准备非常充分,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比赛主要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实践性来进行评审,学生们整体表现优秀,最终根据评为的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3名。

来源:红网

作者:缪德坤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