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工作坊 暑期忙“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刘伟卿 编辑:彭佩 2020-07-27 12: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 刘伟卿)暑假来临,正是学习充电的好机会。近日,沅江市教育局暑期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学校的320多位教师,以工作坊形式进行学习。

沅江-1.jpg

教师培训启动仪式现场。

沅江-2.jpg

教师培训开坊仪式。

沅江市教育局特别重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沅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迪文作动员报告,来自中国教师研修网的罗长青老师、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专家龚明斌、教育局干部石海兵等专家老师到场,从师德师风、专业建设、网络研究等方面为本次学习提供指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工作坊形式进行,分为心理学工作坊、小学语文(小语)工作坊、小学数学工作坊、班主任工作坊,学前教育工作坊五大块进行。小语工作坊的65位教师分成了6个学习小组。在小语工作坊讨论会上,三位年近60的男教师,与年轻教师一同签名,制作组徽图标。小语工作坊的一位女教师,家里离培训地点有一百多公里远,她的小孩只有四个月,为了不落下此次培训,特地带着母亲与幼儿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刘伟卿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