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学院师生党员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珺 肖娜 编辑:韩阳 2020-03-02 14: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李珺 肖娜)为助力战"疫",2月27日,长沙师范学院校党委倡议全体党员自觉自愿参加爱心捐款活动。校领导带头,师生党员纷纷在支部微信、QQ群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600余名师生党员踊跃参与,目前捐款近8万元。

大家表示,虽然不能身赴防控疫情一线,但作为党员,应该带头服从大局,坚守岗位,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该校经济管理学院16级财管专业403班学生宋召积极响应号召,不仅把自己的压岁钱都捐了,还志愿加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他说:“我无法做‘逆行者’,但可以做‘坚守者’,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国家有难,我们必须要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力量。”专任教师、教师党支部书记梁琪瑛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每一位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为抗“疫”传递自己的爱心;作为支部书记,更要时时刻刻当好模范,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用具体行动验证初心使命。

该校的爱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爱心还在延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珺 肖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