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揭牌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彭佩 2019-05-07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揭牌启动。该研究院将依托南华大学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实验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助力推进科研项目产业化,孵化高科技企业,并为政府、企业提供各类技术咨询和业务培训服务。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是南华大学成立的第4个创新研究院,于2017年开始筹建,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荣泰广场,毗邻省科技厅、长沙市麓谷科技园、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表示,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积极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该校将继续坚持开门办学、协同育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有效运作模式,努力把学校自身蕴含的资源优势、创新能力和精神文化转化为国家利益、社会价值和思想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文辉)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