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续伯 黄程 编辑:唐甬梅 2019-04-23 14: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续伯 黄程)4月21日,长沙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培训(浏阳高中)在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开设文综、数理、英语、生化、艺体、综合6个班级,265多名教师参加。

培训由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中心信息技术培训办公室主任胡续伯进行《实施方案》解读,并主讲《基于融合的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徐增晖老师为学员带来有趣实用的《学科核心素养背景下微课制作要领》;长沙教育学院宋志民老师为学员讲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发展测评取优策略》;最后分班由各班主任对后阶段培训做具体安排,并强调培训作业和考核要求。

此次培训,是依据支持乡村教师发展、实现教育均衡政策的一次教育帮扶行动;是依据长沙市教育局《2019年教师培训计划》、由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在浏阳教师进修学校举办的一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它有利于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为推进长沙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工程2.0版的实施作了基础性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续伯 黄程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