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功的密码|为着将来的绽放不断地积聚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2018-11-15 11: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你努力的脚印,踏出一片智慧的天地;你快乐的学习,谱出一曲动听的歌谣。梅花香自苦寒来,水转花开梦实现,在过去的十一年中,碧桂园威尼斯学子走向全球,遍布各大知名学府,他们有勤苦的精神,有向上的坚韧,他们坚持着、努力着,用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跨越着学习道路上的一道又一道沟坎,为成功做着一次又一次努力,为着将来的绽放不断地积聚着自己的力量。

  比别人更努力一点,比别人更坚持一点,比别人更用心一点,比别人更投入一点……从这些优秀学子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正是那些比别人多的“一点”带来的成长与收获。这些优秀学子,就像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一张张名片,让社会看到了碧桂园威尼斯学子的努力、智慧与光彩。

田斯达

  他是从碧桂园威尼斯走出的第一个牛津大学生。从基础物理到量子物理,他尽力去探究与摸索;从爱护松雅河到全球环境保护,他认为做好身边的小事才能成就大事。他与伊顿副校长共谈教育思想,他与哈佛优秀学长何江同台演讲。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他用全球视野定位自己的未来。他是未来的物理明星他是明天的学术大咖。

刘牧奇

  因电影,他与导演专业结缘。从威尼斯学校到雅礼中学,从雅礼中学到中国传媒大学,十年间他没有放弃自己对导演专业的追求。他对梦想的不离不弃,对艺术的热爱与执着支持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2017年他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与自然共生》(InHarmonyWithNature)在第5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获得评委会最高奖雷米大奖,他是碧桂园学子的骄傲。

韩恒锐

  他用目标和信心挑战少年班,他用毅力与拼搏追寻梦想。他是2016届中考高考的先行者,他承载了老师和家长许多的期待。在奋斗的路上,他用信心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他用锲而不舍的意志跨越沟沟坎坎,用科学的方法克服学习中的道道难关。“梅花香自苦寒来”,他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只要有行动就会有收获。他用坚毅和智慧迎来了人生中的辉煌!期待他以这次成绩为起点,再增斗志,再添干劲,再创新高,再写传奇。

欧阳靖

  他是威尼斯,也是长沙县,走出的第一个少年大学生。他怀揣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热情,一步步从平凡走向云端,终于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举手投足间,我们感受到他的自信昂扬;谈笑风生里,我们感叹于他的幽默风趣;谈古论今中,我们佩服他的渊博学识。就是这样一个有点羞涩,却坚毅沉稳的优秀男孩,用他的执着带给我们震撼。

赵思涵

  她全面发展,英语尤为突出,曾获得“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两届湖南赛区季军。高中提前招考斩获雅礼国际部和宁碧第一名。最令人称奇的是,她初三时通过自学,参加国际英语托福考试便取得103分的成绩,已经达到世界顶尖大学的语言录取标准。如今,她成为中国仅有的三个中学生代表之一,将在11月与习主席率领的中国代表团一起赴巴布亚新几内亚参加今年的APEC峰会。她阳光自信,积极主动,勤奋上进,追求卓越,她是纯“碧桂园制造”的优秀学子赵思涵。

黎林妍

  年轻、充满朝气,这是她留给每个人的印象。在音乐的世界里,不需要华丽的布景,不需要曲折的剧情,她是音乐的精灵,她的专业功底更容易打动你的心灵。看似平淡的歌曲,被她巧妙演绎。精湛的技艺,获得艺考七所院校争相录取的佳绩,让音乐与理想齐飞。

黎章义

  他是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第一位获得雅思6.5分的同学。他努力的脚印,踏出一片智慧的天地;他快乐的学习,谱出一曲动听的歌谣。“梅花香自苦寒来”,水转花开梦实现。他学有品位,学有风韵,学有成就,他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有梦想,就行动!”他赢在立志,胜在勤勉,用无悔的青春直渡梦想的彼岸!

肖童

  她文化成绩稳居年级第一,她一举进入小歌手总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斩获“2017届超级演说家总冠军”,荣获校第七届“个性明星”“长沙县三好学生”“ CCTV英语希望之星大赛湖南省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自律上进、刻苦坚毅、勇于挑战,给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15/4032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