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中职汽车专业教学改革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及老师获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2018-11-14 14: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肖雅文老师在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中,荣获个人说课组二等奖,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11月9日-11日,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0余位教师奔赴温州滨海,展开“真刀真枪”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温州市教育局、温职专和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作为教师教研交流和优秀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旨在探索中等职业学校汽车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模式,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高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活动分为说课展示和教学能力展示两个赛项,双项同时进行。在说课展示赛项中,老师们精彩的课堂呈现和评委们犀利的点评,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湖南省除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选派老师参加以外,还有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娄底市工贸职业中专学校、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三位老师参赛,他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14/4032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