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需托福雅思也可申请美国名校 ELS美国大学访问团来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张仁武 编辑:苏小莉 2015-10-23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分成小组与ELS校方代表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零距离沟通;)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校长孙培文接待ELS美国大学访问团)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张仁武)想赴美国读书,如果没有雅思、托福、GMAT和GRE成绩怎么办?ELS是全球依托大学校园从事英文语言教学的最大中心网络,迄今为止,已拥有55个遍布全美各地的语言中心,所有通过ELS密集英语课程的学生,无需参加TOEFL考试,即可直接申请全美600多所大学和研究生院。10月23日上午,ELS美国大学访问团一行十人来到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进行访问,面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校长孙培文介绍,该校于2013年成为ESL合作伙伴,是ELS美国大学合作的第一所中学,此次来访的外宾有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副校长、奥克拉荷马大学招办主任、普度印第安纳大学招办主任、加州路德大学副校长、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副校长和路易斯大学招办主任等。同升湖国际部从而使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的对外合作院校总数达到了2000多所,在美国留学方面,同升湖国际部不但可直接为学生提供美国650所大学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结束后,无需提供TOFEL成绩可直接入读该大学的本科)、本科/研究生的预科课程申请,以及超过175所社区学院两年制大学本科课程(两年后转入四年制大学的大三和大四)的申请,而且在入学条件及申请时间方面也为在校学生争取了很多优惠条件。
  
  来访外宾来到田径运动场,观看了该校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体育节,当看到国际部高二学生正在参加20X50米迎面接力赛,激情飞扬的运动场面赢得了外宾们的喝彩。
  
  下午,来访外宾团与该校国际部高二、高三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来访的美国大学的副校长和招办主任们首先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校和入学要求。接着,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大学同相关学校的副校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此次交流学生全程都是使用英文。现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孩子们分成小组与校方代表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零距离沟通。孩子们还积极主动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与校方建立更加直接的联系。校方代表也承诺一定会为他们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留学信息和服务。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让他们对自己的留学生涯更加充满期待,信心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张仁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0/23/4033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