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中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长郡梅溪湖中学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5-10-12 11: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和永州代表队的选手在比赛中。

  (郴州和永州代表队的选手在比赛中。)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石冬妮)湖南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10月11日在长沙市长郡梅溪湖中学体育馆开幕。省直、长沙市、株洲市、郴州市、永州市5支代表队齐聚星城,角逐乒坛。

  赛事包括团体比赛、混合双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等项目。

  承办本次比赛的长沙市长郡梅溪湖中学是长沙基础教育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明珠。由长沙市政府投资3.2亿依照两型理念兴建,是高标准高品位设计的初高中一体的公办完全中学,2012年9月建成开学,直属于长沙市教育局,委托百年名校长郡中学全面管理。办学三年来,学校不断弘扬“朴实沉毅”的长郡精神,坚持“追求卓越”的长郡风骨,锐意改革创新,探索构建“绿色校园、绿色德育、绿色教学”三位一体的绿色教育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省市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长郡梅溪湖中学以“为了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体育工作理念,在全国和省市各类体育竞赛中大放异彩,共获省级以上金牌18枚、银牌31枚、铜牌21枚。在刚结束的2015年湖南省首届中运会游泳比赛上,该校高一8班姚玉婕同学夺得本届中运会游泳比赛首枚金牌,这也是湖南省首届中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0/12/4033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