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运会:周南中学校园记者现场记录运动员最新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波 编辑:苏小莉 2015-09-09 10: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南中学校园记者采访正在熟悉场地的运动员)

(校园记者与运动员结下友谊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9月9日讯(通讯员 刘欣波)9月8日,周南中学钟黄德荣体育馆。距离排球项目比赛还剩最后一天的准备时间,周南中学校园记者团全员出动,在最后一天的准备时间中探寻到运动员们的最新动态。

  赵菁、胡一苇、魏天然、贺静和李泽涵五位小记者抓紧机会成功的和正在训练熟悉场地的运动员们接触,并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可能是同龄人的原因,虽然是短短的采访时间,但运动员们和周南校园记者们已然像一对对朋友在聊天,运动员们自由略显轻松又稍许紧张羞涩,一边接受采访,一边进行训练准备,进行拉筋热身。采访完毕后,周南中学校园记者纷纷祝愿运动员们能取得佳绩。中运会不仅是运动的竞技场,更是不同学校同龄人友谊交流的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9/09/4033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