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e学大”开启个性化智能学习辅导系统新时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颜金花 编辑:苏小莉 2014-03-25 12: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颜金花)3月20日,专注于个性化教育13年的学大教育在北京发布了个性化智能辅导系统——“e学大”,这意味着K12教育机构已全面发力在线教育。著名童星、学大教育学生关晓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在学大,我不仅能学习知识和经验,还能培养好的学习习惯。‘e学大’的上线,将帮助我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促进我提高学习效率。”
  
  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K12教育行业需要互联网思维,个性化教育需要升级,用互联网思维对个性化教育进行升级改造是大的发展趋势。学大教育在不断了解行业发展及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确立了科技与传统教育结合的发展道路,把个性化教育升级为个性化智能教育。他说,此次发布“e学大”只是一个起点,学大教育将以智能平台为基础,以个性化智能辅导为发展方向,深耕个性化智能教育,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智能教育。
  
  据介绍,“e学大”是一套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个性化智能辅导系统,旨在让教学过程更加个性化、高效化和开放化。该系统利用ASPG(评测Assessment,自学Selfstudy,定位Pinpoint,辅导Guide)个性化学习及辅导体系和大数据追踪技术,可以精准分析学生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全程透明介入式管理,让学生体验真正的个性化教育。
  
  据了解,通过“e学大”,学大教育将开创线上线下整合互补的全新O2O教学,打造个性化智能辅导体系。该体系将利用智能在线平台和PAD终端教学设备,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这是学大对个性化教育的又一次重大升级。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颜金花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