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求真”大学生学术科技节闭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毅 朱哲远 编辑:苏小莉 2013-12-23 11: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毅 朱哲远)12月1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求真”大学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研究生院、东方科技学院获“求真杯”,经济学院、动物医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和法学学院、商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优胜杯”。

  湖南农业大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学校领导负责组成了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以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学术科技活动;学校以学术讲座、项目资助等内容为特色,创建了一套完整的科技创新体系,全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今年学校在全国挑战杯决赛中实现了组织奖四连冠的突破,并在省市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学校还承办了长沙市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原标题:湖南农业大学“求真”大学生学术科技节闭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毅 朱哲远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12/23/4035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