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见学霸宿舍!4人共获117项奖 全部保研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杨祎、熊旭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15 15: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又见学霸宿舍!4人共获117项奖 全部保研
  
  南方日报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在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有个“兄弟寝”25舍203寝室,从2010年9月入校至今,寝室四人共获得117项校级以上奖励,四人全部被保送研究生。他们把寝室当做家,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成校园“传奇”。
  
  三年多来,不论其他的事务多么繁忙,寝室的四人每天都会抽出三个小时到自习室里自习,温习当天的课程;每周全寝室至少进行一次的集体自习活动,交流一周来所学习的内容,并针对一周自己所获得的感悟进行交流。每天早上,寝室都会有一个人提早去教室占前排的座位,每次上课,203寝室四个人都一起坐在前排,认真听课,有谁打盹了,有人玩手机了都会有人帮忙提醒。3年多来,203寝室的同学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学习劲头。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203寝室书写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传奇,根据不完全统计,三年多来4人共获得117项校级以上奖励。正因为寝室的优异表现,203寝室连续三年获得了校“千优寝室”和“文明寝室”,“团结的力量大于一切,和谐的关系让我们更好地发展。正因为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寝室,才能培育出更加优秀的我们。”寝室长吴骋说。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杨祎、熊旭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