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新风吹入园 萌娃争当“光盘侠”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2020-09-24 14: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幼儿园小朋友和爸爸一起在小区捡拾垃圾。

2.jpg

光盘行动,从娃娃抓起。

3.jpg

文明交通记心间。

红网时刻长沙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双)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能让人受益终生。为营造好呵护孩子健康向上的成长氛围,助力孩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9月份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面向全体孩子和家长朋友,发出了“小手牵大手,文明齐步走”的活动倡议,动员大小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践行者。

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庭大扫除活动,并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走进社区,清理垃圾,保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按照“新文明餐桌”的要求,孩子们争相做“小小光盘侠”,不挑食、不剩饭,在养成良好进餐习惯的同时还懂得了珍惜粮食,还化身光盘行动宣传员,劝导爸爸妈妈们要吃多少点多少,一起来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文明是最美的礼仪之花,绽放在孩子们的一举一动里,开出了美好生活的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