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9日起,关注你的录取状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彭佩 2020-08-03 1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志愿填报于8月1日结束,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马上就要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湖南省今年高考录取状态查询8月9日开通,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录取状态,莫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据悉,考生关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湘微教育”和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均可查阅录取状态,录取状态每天将按规定更新。期间,考生可查询到的录取状态分为“自由可投”“已投档”“院校在阅”和“录取”等四种。考生要确保自己留下的电话号码在录取期间有效,且保持畅通,不要随意换号,不要随意关机。每年都有部分考生,因为电话不畅通,高校在录取时需要与考生联系时无法联系上,给录取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也耽误了考生自己。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细看《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关注自己在相应批次的录取时间和自己的录取状态,莫错过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军事院校、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农村订单免费定向医学生、省内基层农技水利特岗人员、民航飞行学员8月11日8:00-12:00网上填报征集志愿。艺术类专业和国家专项计划8月17日8:00-12:00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分别于8月24日、8月31日、9月8日的8:00-18:00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高职专科批有两次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的机会,分别在9月17日8:00-18:00和9月20日8:00-18: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