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大今年在湘招收80名无军籍本科学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彭佩 2020-07-13 1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国防科技大学发布2020年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无军籍本科学员)。今年,该校将在辽宁、山东、河南、湖南、四川、贵州和江西等7省份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360人,招生计划不分男、女。其中湖南招生计划最多,达80人。该校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安排在各省本科一批次(批次合并的省份,按照各省相关规定执行),考生可在本科一批院校志愿中填报。

该校2020年无军籍本科学员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自动化类和大气科学类等五个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暂不区分具体专业,前三学期主要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学年春季学期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具体专业。

据介绍,国防科大从2018年起,就在湖南等七个省份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所有学员毕业时所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相应学位证书。该计划推出后受到许多高分考生关注,每年录取分数也很高。以湖南为例,2019年理科一本线为500分,但国防科大“无军籍本科学员”录取考生最高分652分、最低623分,平均考分达632分。(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