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质中学举办2018年艺术节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付荣 陈飞 编辑:苏小莉 2018-11-30 18: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付荣 摄影 陈飞)11月29日,湖南省地质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盛大开幕。省地勘局党组成员及副局长王伟华、人教处处长阳幼忠、知名作家及校友宋晓琪、周边社区及学校领导莅临该校观看了文艺汇演。

  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节是全体师生共享的节日,更是全体师生展示才艺,挥洒青春的华丽舞台。今年的艺术节格外隆重,激光巨幕LED屏,璀璨的灯光、震撼的音响效果、高质量的节目,将为所有人呈现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音乐盛宴。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初一及高一课间操比赛优胜班级展示了精彩的课间操表演,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展示了现代中学生的青春风貌。经典诵读是学校的校园文化特色,是每一个地中学子的必修课。

  文艺汇演在经典诵读《有梦才有远方》中拉开序幕。校乐队带来的《ROCK YOU》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拍手,为之尖叫。

  歌伴舞节目《父老乡亲》由地中最美学姐宋晓琪女士及两个嘉宾表演。宋晓琪女士曾在地中学习,今年她用自己的退休金回母校设立“文学奖励基金”,激励热爱文学的地中学子们。

  工会选送的节目《中华舞韵》让大家感受到了诗经采薇中的曼妙柔美,感受到了中华舞韵中的正气阳刚。

  高三年级老师和学生带来的舞台剧《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最精湛的演技将恩师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老师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青春迷途里,指引着学生前进的路。初二年级的表演唱《少年的时光》让我们看到了在年少的时光里,学生们在嬉戏追逐,就像阳光下飞舞的花蝴蝶,璀璨夺目。学校社团动漫社带来的节目《动漫展演》用二次元的方式讲述了她们和动漫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动漫盛宴。

  爵士舞队用最劲爆的节奏奏响了青春的乐章。朗诵、合唱、武术表演、舞蹈……各种精彩的演出无不彰显全校师生的创造力和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随着事业单位改革的全面推进,已有63年行业办学历史的地质中学已完成改革移交前期工作,即将步入长沙市政府办学行列,成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付荣 陈飞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30/4032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