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年获8项数学建模国奖一等奖 湖南这个学校厉害了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新建 陈茜 编辑:彭佩 2018-11-30 16: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新建 陈茜)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一举夺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此次比赛中,湖南省高职院校中唯一一所荣获国家一等奖的学校。该校自2011年以来,已累计荣获国家一等奖8个,国家二等奖10个,成绩位居全国高职院校前列。

  2018年(第27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吸引来自中国各地、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近年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教师们一直注重数学教学模式变革,重视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将高等数学建设成为学生乐学、能学,学了有效、有用的课程,取得了显著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新建 陈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30/4032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