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优秀中学校长论道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卿 编辑:彭佩 2018-11-30 15: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王卿)11月29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办、长沙市实验中学承办的全国优秀中学校长教育思想研讨会在长沙市实验中学举行。来自教育部、省教育厅和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国优秀中学校长高级研究班学员,广州、河北教育家培养工程高中校长班学员,以及湖南本省的一些优秀校长近300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主题为《教育:完善人格,培育人才》,长沙市实验中学校长肖建军、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伟、上海教育学会附属宝山实验学校校长徐谊、辽宁省本溪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刘喜彦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吴坚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教育思想与实践。

  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教授表示,自2010年以来,教育部先后举办了以教育家型校长名字命名的94场全国优秀中学校长教育思想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全国优秀中学校长成长及基础教育质量的提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卿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