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 厚植情怀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组织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彭佩 2018-11-30 15: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做主题分享。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诵读《公开承诺书》。

  红网时刻长沙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美茜)11月28日,思齐芙蓉教育集团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集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增强法规意识,引导其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老师向全体教师作了《为了未来的事业——新时代、新教育、新要求》主题分享,鼓励全体教师应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同时应自觉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李章老师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的具体内容,他表示此次学习是集团师德师风建设的进一步深化,是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要求集团将学习、宣传、贯彻《准则》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并鼓励全体教师切实落实《准则》要求,始终将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等十项准则作为教书育人的精神根基。

  最后,集团全体教师齐声诵读并签订《公开承诺书》,承诺将严格遵守《准则》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时刻自省自悟、自查自纠,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教师。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办学近十年来,广大教师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此次培训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师的职业规范,认识到不仅要成为知识的传播者,更要成为帮助学生立身做人的引路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30/4042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