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公布 湖南大学5位学者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曾欢欢 编辑:彭佩 2018-11-29 10: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曾欢欢 记者 周丹)11月27日,智能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公布2018年全球 “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18)”榜单,本榜单在全球范围内共甄选出6078位科研精英。其中,湖南大学5人入选,入选人数并列中国内地高校第20位。

  此次湖南大学入选的5位学者分别为谭蔚泓(化学领域)、廖蕾(跨学科领域)、Navdeep S. Chandel(跨学科领域)、刘渊(跨学科领域)、曾光明(工程学领域)。继2016年1人入选,2017年2人入选,湖南大学连续三年在入选人数上实现稳步增长。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已连续发布5年,该名单遴选是科睿唯安基于WOS(Web of Science)中SCI论文的发表数量和引文客观数据,上榜者均为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本年度名单涵盖了1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今年的两位诺奖得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曾欢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9/404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