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少儿频道《银河之声》融媒体活动视频征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8-11-28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银河之声》海报

  相关链接:

  《银河之声》走进长沙 开启有益成长的第一份新年礼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2019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在星城长沙全面启动

  《银河之声》在长启动征集

  央视少儿《银河之声》与你相约长沙橘子洲头

  万人大合唱节目视频征集

  《银河之声》征集活动,除了设置“唱一个”“跳一个”“奏一个”“赞一个”四个板块,还设有“万人合唱”征集活动,让成千上万小朋友穿越时间空间,同唱一首歌,共同准备一份新年礼物。万人合唱活动将在2019年1月1日,银河之声新年特别节目中呈现。

  童声共唱,响彻银河。18岁以下少年儿童均可参与。合唱规定曲目为《欢乐颂》《茉莉花》,请通过耳机让孩子听到音乐,用另一台手机竖屏拍摄孩子唱歌过程。着装美观、整洁、大方,日常服装或表演服装均可。

  读懂要求,拍得更美。请拍摄竖屏视频,保证孩子出现在画面内。视频长度4分钟以内,MOV或MP4格式均可。录制时,请确保光线充足,环境安静,不要出现音乐的声音,只有孩子歌唱的声音。所有视频演唱请严格按照湖南节目组所发的乐谱、音频进行学习和演唱随视频请附上表演者信息(姓名、年龄、所在地及学校、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全球爱唱歌的孩子都在录视频,喜欢唱歌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发视频来参加吧!

  视频发送方式:

  邮箱:zhongguoyiwen@qq.com 987938914@qq.com

  视频截至时间:

  2018年12月10日17:00(周一)

  【活动介绍】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为给广大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艺术特长的广阔平台和记录成长、赠送祝福的分享空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专为少儿打造了2019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融媒体活动。活动包含优秀节目视频征选上传、全国网媒直播活动、专题纪录片以及2019新年特别节目等丰富内容。《银河之声》融媒体直播长沙站活动,旨在结合长沙城市人文特色,展示湖南省音乐、舞蹈、器乐方面的素质教育成果,以及省会长沙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城市风貌,进一步增强长沙的吸引力和美誉度,展示长沙未成年人的风采和思想道德建设成果。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长沙佳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艺术团湖南省分团、

  中国优秀特长生展示活动湖南组委会)

  协办单位:

  长沙广播电视台

  长沙市教育局

  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长沙市城管局

  长沙市交通局

  长沙市卫计委

  长沙市芙蓉、天心、岳麓、开福、雨花、望城区委宣传部,长沙县委宣传部、浏阳、宁乡市委宣传部及湘江新区、高新区宣传部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8/404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