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获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11-26 10: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11月21日,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行,各中职学校共有36个项目参与角逐,长沙财经学校参赛项目《贩梦》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12月20日在福建举行的全国比赛,另一个项目《趣寻宝》获二等奖。

  长沙财经学校是唯一一所两个项目进入决赛的学校,其中《贩梦》项目以市赛第一名直接入围决赛,《趣寻宝》通过网评进入决赛。为了这次比赛,学校上下一心,积极备战。8名参赛学生在近两个月的训练准备中,学校领导全程管理,指导老师全力培训,各处室通力配合,项目不断修改,不断完善,直到赛前最后一刻。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长沙财经学校实行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与能力提升的成果。在往日教学中,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一体化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把新常态下中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列为卓越校建设项目加以推广培植。举办创业设计大赛、跳蚤市场、创业点子征集、创业知识讲座等活动,相继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创新创业讲座,不断深化创业园管理与创业扶持政策落实,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创业指导与支持。对于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学校择优推荐参加省市创新创业类竞赛并持续做好参赛组织与辅导工作,让学生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6/403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