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设立教师行动研究基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沈颢 周云 庞焕美 编辑:彭佩 2018-11-26 09: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提升教师职业能力,11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首批教师行动研究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长沙航天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相关教师及长沙航天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湖南师范大学推出了体育教师行动研究基地、中职教师行动研究基地、乡村教师行动研究基地、生物教师行动研究基地、语文教师行动研究基地、STEM教师行动研究基地、英语教师行动研究基地等7个基地建设项目。

  湖南师范大学从众多省内职业院校中选中了长沙航天学校作为首批、唯一的一所“中职教师行动研究基地”。双方将共同合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建设好教师行动研究基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的校本教研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向“高、精、特”方向发展,构建一支结构优良、作风过硬、技能精湛的教师队伍,实现“教师有特技、学生有特长,学校有特色”的高品质教育目标。

  项目负责人胡晓桃老师介绍,双方会进行听课、观摩、研讨、课程开发等一系列工作,还会开展相关课题与论文的深入合作,帮助教师专业化成长,从而扩宽教学视野,提高育人品质。长沙航天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廖万忠最后勉励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制定自身职业发展目标,深入开展校本教研活动,加强专业化成长,提升职业竞争力。

  记者 沈颢 通讯员 周云 庞焕美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沈颢 周云 庞焕美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