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帮千企在行动 望城区开展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云汉鑫 刘曌 编辑:彭佩 2018-11-23 17: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开展湖南省普通高校外经贸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指导。

见面会现场。

  11月23日,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联合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以及湖南省内外230余家知名企业和高校,在望城区丁字湾街道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办湖南省普通高校外经贸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提供岗位近万个,其中望城本土企业10家携带511个岗位入场揽才,达成用工意向249个。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彭雁峰,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王彬,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校长陈波,望城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淞、望城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钟源等共同巡馆。

  今年以来,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各种形式在区内外举办大型招聘会、见面会多达五次。这次见面会,是望城区千人帮千企,助力企业引才招工系列活动的最新努力,本次见面会助力企业引才招工是落实省市县“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实现“六稳”的具体行动,提振望城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本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使千人帮千企活动,在望城掀起新高潮。

  在此次招聘会启动之前,望城区委区政府、人社局高度重视。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宏武等周密部署,望城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中心深入企业、院校调研,精心准备,为保障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苦和汗水。

  据李淞介绍,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对企业、机构的各项引才招工激励奖励政策,其所属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部门具体经办相关类别补贴补助办理,并进行定期对接、联合会商,杜绝同一事项重复享受奖补政策和申报弄虚作假问题,确保奖补资金管理规范、绩效优异。同时统筹安排分工负责组织各类公共招聘活动,避免重复开展同质活动,确保人力资源和就业工作实效。

  建立望城就业通等媒体平台与区政府门户网站、区人社局官方网站、区广电同步发布区招工引才各项奖补政策和政府主办的各类公共招聘活动信息,鼓励动员企业在上述网络平台免费注册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引才招工。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望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设立工作联络点,分别负责与区内注册帮扶企业招工与引才对接,与大中专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工作联络。

  通过努力,力图开创了望城区人才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使党和国家有关人才和就业的政第落地生根。(通讯员 云汉鑫 刘曌)

来源:红网

作者:云汉鑫 刘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3/4042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