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在2018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美容护肤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苏小莉 2018-11-23 16: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财经学校荣获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美容护肤大赛三金一银六铜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2018年11月7日,由中国美协主办的“2018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美容护肤大赛”在北京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拉开帷幕。由长沙财经学校周璨、曾慧、雷旭月三位老师带领11名选手、7名模特组成的竞赛队代表湖南省参加这次国赛,在激烈的比拼中,技压群雄,共获得了三金一银六铜的骄人成绩。

  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美容护肤大赛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是推动美容美发业发展的标杆型国家级赛事。本次大赛共计吸引到近90支代表队,近千人次参与全部23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其中中职选手30名,不分学生组和行业组混在一起评奖。学生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老师们的付出当属无愧。学生除去平时在学校的反复练习打磨,在北京四天时间里,也能迅速克服异地不适,在酒店的客厅和阳台上抓紧赛前练习,每天晚上只睡四五个小时。而老师们忙前忙后为学生安排各项事宜,两天来甚至只吃上一顿饭。正是如此,才再一次向全国美业同行与职业院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美业类专业的办学水平与风采。

  技能立业,以技为本。这是对每个美业从业者的要求和考验,冰心作家曾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正好的说明了此次成绩的取得是长沙财经学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深度产教融合的结果,学生不断奋斗的结果,教师们辛勤付出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3/403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