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贫困学子 着力打造品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李林俊 彭磊 编辑:彭佩 2018-11-23 10: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李林俊 通讯员 彭磊)11月22日,“致公助学”基地授牌暨“致公·沃成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主持仪式。

  据介绍,2014年,致公党湖南省委在全省倡导开展“致爱小组”活动,得到了致公党湖南各级组织、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5年来,全省已成功创建“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班”53个,覆盖全省51个贫困县的2500余名贫困学子,还组建了“致爱小组”53个、成员300多名,已累计组织开展各类帮扶、指导、督导活动上千次,并成功帮扶21个班1000余名“致公班”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胡旭晟指出,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未来,也是为社会发展进步播撒下希望的种子。要因地制宜开展活动,着力打造全省致公班级品牌,因地制宜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充实丰富全省各致公班级特色,着力打造多地域、多领域、多层级、多特色的致公班级品牌。

  致公党“精神助学”基地负责人、李丽心灵教育中心负责人李丽给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讲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李林俊 彭磊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