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再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11-23 1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高等院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证书。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者的通报》(湘卫函〔2018〕357号)和长沙市献血促进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度驻长高等院校无偿献血先进学校和优秀组织者的通报》(长献办发〔2018〕1号),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分别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高等院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2017年度驻长高等院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这是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和活动组织,在师生中广泛开展感恩教育、生命教育。广大师生自觉把无偿献血当作一份崇高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不断传递社会关爱,弘扬社会正气,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关爱社会,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学子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情怀,展示了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师生互助友爱、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了“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3/4032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