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荣获企业年度合作“培训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2018-11-22 15: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荣获年度合作院校“培训贡献奖”。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荣获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合作院校“培训贡献奖”。与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合作的第三方经销商企业申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合作伙伴”。

  11月17日,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教育部—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召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作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唯一一家ASEP项目校企深度合作院校受邀参加了本届年会。年会主题为:“深耕细作 独具匠心”。此主题鲜明地表达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各合作院校深入挖掘校企合作内涵意义,细致呵护校企合作项目,让校企合作项目创造更加优质成果,精心培育出更多的服务社会和相关企业的大国工匠!

  年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处长刘杰就职业教育形势做了分析,并对“教育部——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技术总监朱军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和职业教育汽车类专业建设做了分析报告。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技术顾问薛峰对上汽通用汽车高级汽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进行了详细介绍。领导和专家们对职业教育形势和汽车发展方向以及汽车新技术的分析报告为未来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工作开展、职业教育汽车类专业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22/403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