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顶岗实习 湖南都市职院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11-16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为学生们作专题辅导。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为做好2018年学生离校顶岗实习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帮助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岗位的毕业生们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迈好职场第一步,11月13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办了“安全文明离校,争做受企业欢迎的大学生”学生顶岗实习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长沙金吾软件教育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邹斌、长沙五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霍然、贝尔安亲教育集团人事经理黎慧敏作为此次讲座嘉宾。来自计算机科学系的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学院理事长助理、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寻民敬主持讲座。

  寻民敬代表系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倡议毕业生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文明守纪、以身作则,爱护公物、文明离校,树立榜样、完美离校,为精彩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邹斌、霍然、黎慧敏等三位企业高管作为主讲嘉宾结合行业发展前景、自身就职经历、职场规则等方面分别从计算机行业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辅导,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回答了台下学生们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以“捍卫你的目标要像捍卫生命一样”“如果有希望,希望脚踏实地去实现,如果有梦想,希望向着梦想努力”和“成功不是靠条件而是靠信念”等醍醐灌顶的教诲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迈好职场第一步的有效方法。

  此次讲座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帮助他们更加自信的投入到工作面试大军中,帮助大家提前掌握就业知识,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成功就业之路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16/403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