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学考成绩证明可上网免费下载打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苏小莉 2018-11-13 14: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2日讯 高中生在申请出国留学或者自主招生时,都需要递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以往办理这份成绩证明时,需要学生先填写纸质表格,然后由所在学校和县(市区)、市(州)、省级管理机构逐级审核盖章,花费时间较长。为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今后,学生本人可通过网上免费下载打印《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然后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网上验证服务。即考生登录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s://xk.hneao.cn/stu/)后,可下载PDF格式的电子文件,并使用A4纸张按“实际大小”打印,推荐打印成彩色样式。

  ■记者 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