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8学术研讨会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 编辑:彭佩 2018-11-12 16: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8学术研讨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剑)为深入研究当前系统工程与管理学领域的热点问题以及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前沿问题,11月10日至11日,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8学术研讨会于在长沙举行。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国防科技大学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大会主题为“新时代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3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新时代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相关论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对话。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做了大会主题报告,为系统工程、管理学领域的研究者们提供了交流和互相分享的平台,也为学习和借鉴国(境)内外的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领域的先进经验提供了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12/4032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