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敞开校门迎家长!芙蓉区邀您零距离感受“幸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波 编辑:彭佩 2018-11-12 1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2018年长沙市芙蓉区“幸福教育开放周”开始。(资料图)

家长走进校园,体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资料图)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黄波)“今天在学校过得开心吗?”“老师都教了什么知识?”“学校哪些活动最有意思?”……孩子们放学回到家,家长们总会提各类问题,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11月12日,2018年长沙市芙蓉区“幸福教育开放周”开始啦!敞开校门迎家长,家长想了解什么,上门来看。

  每年11月的第三周被定为芙蓉区“幸福教育开放周”,此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通过举办“幸福教育开放周”活动,旨在让家长和社会深刻感受芙蓉幸福教育发展的成果,展示学校办学(园)成果与特色,加强家校联系与合作,实现社会、家庭、学校的良性互动,促进学校内涵、科学、可持续发展。

  在开放周期间,辖区内49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向家长开放,通过展示办学成果、课堂教学、精品活动、体艺2+1素质等内容,让家长们全面了解孩子的在校受教育情况,同时,开展家庭教育分享活动,通过召开主题家长会、邀请专家讲座、举办家长沙龙、家校共建课堂、开展家庭教育征文等活动,倡导“减少课外补习班、提升身心愉悦度”的有温度的家庭教育,不断提升家长育人水平。

  活动最后,各学校将通过座谈访问、问卷调查、意见征集等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学校(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家长监督评议,从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科学内涵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附:2018年芙蓉区“幸福教育开放月”重点推介活动一览表(中小学)

  2018年芙蓉区“幸福教育开放周”亮点活动一览表(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12/4042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