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民办教育发展经验 政、校共谋思齐培训学校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苏小莉 2018-11-09 10: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通讯员 张传宇)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一行莅临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调研指导。学校总裁黄辰华、副总裁刘慧君等人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辰华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组织架构;助力员工成长,关爱员工生活;投身公益事业,彰显教育情怀;丰富学生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共四个篇章对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汇报的最后他还就学校关工委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他指出,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作为市关工委的试点单位,下一步将着重从提高创新能力,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入手,下大力气,用真功夫把关工委工作做实做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参会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胡慎信书记说:在刚接手民办教育板块的时候,耳熟能详的是一些老牌教育机构。而后,通过多次调研活动,才慢慢了解到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现在,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已经成为了长沙本地的知名品牌,不单单有了成色、有了份量,更是在民办教育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董学生主席高度赞扬了学校以及学校的领导班子,讲话中他是这样说的:教育机构能做到员工过千,年培训学生人次十六万这么大规模的已是难能可贵,更令人惊喜的是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还成立了党委,将跟着党走这件事做到了实处。在育人教学的同时还兼顾员工成长,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和教育,定期组织知识技能培训;在坚持做好党委工作的同时还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社会,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与经营企业不同,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更需要的是拥有教育情怀和奉献精神,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的领导班子正是这样一群有情怀、有奉献精神的人!董学生主席还为学校的关工委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09/403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