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展就业渠道 校企合作助力顶岗实习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11-06 10: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场招聘会讲座现场。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了解学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为了更好地拓展高三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9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联合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拥有研究开发中心、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整车检测中心等具有先进工艺的生产车间和技术、品质保障体系,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强大的零部件配套协作体系和布局不断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招聘会现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为高三毕业生们进行了就业指导,他结合自身的就业经验为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一些难得的诀窍和一些忌讳,并对同学们如何编写个人资料,展现自身特长,如何在职场上生存等许多方面给予指导。

  11月1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就业办主任张宇及高三就业班班主任一行来到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看望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

  老师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所在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了解学生将要面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确保学生在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老师们实地考察了企业,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胡冬生希望同学们将学校的五个“特别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主管、同事请教;同时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企业的工作分配和实习中遇到的困难;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安全操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就业是每位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多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充分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在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学校及时掌握学生情况,确保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06/4032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